让你深夜不寂寞

盲盒,当代人的小确幸!

前天支付宝出了年账单,女生嘛,花得最多的无非就是穿衣打扮了,但是如果爱上了盲盒,那就不一定了。

盲盒经济在2019年又复燃了起来,在双十一预售期间,相比去年,盲盒销售增长368%,购买人群大多数是95后。

盲盒的单价不贵,每个在39~59元之间,可爱的公仔加上开盒瞬间带给人的惊喜和刺激,确实让人上头。

除了盲盒巨头泡泡玛特Molly、labubu系列,著名玩偶品牌bieber doll也推出了自己盲盒系列!!

bieber doll不仅拥有迷人可爱的造型,它最大的优点是头部和手部可以360°转动,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摆出不同的造型。

No.1

第三代/酷玩街头系列

潮酷的街头风装扮

彰显了现代年轻人

自由、无畏、个性的精神

标志的闭眼表情

增添了一丝反差萌


这一款还另外给玩偶配了帽子

增强玩偶整体造型感

No.2

第五代/奇幻森林系列

bieber doll最新款盲盒

由12只动物精灵组成

老鼠、小马、熊猫、狐狸

老虎、麋鹿、小猪、奶牛

旺旺、咩咩羊、猫咪、大象

每一只都想收入囊中的可爱!

同时还有惊喜隐藏款等你发现!

我以前可以说是彻彻底底的“玩具无用主义者”,尤其是在盲盒风靡的时候,非常不能理解动辄花上几万块的大佬,但是渐渐地,我发现在物质生活非常丰富的今天,我们也需要一些精神上的快乐。

来自工作、生活的压力令你感到焦虑和压抑时,如果它能带给你一点快乐,哪怕只是一点点,那么它的存在就是有价值意义的。

最后,在追求爱好的同时,量力而行,不要过度消费哦!


评论

© 珑梨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